悉尼 9天8夜 秋天游-第五天

来到悉尼,除了Opera House,还有一大堆的景点/活动等你去发掘。

其中包括 (排序不分前后)

  • The Rocks Weekend Market 去逛逛走走看看当地人卖的手工艺品
  • Bondi Beach 去看看最热闹的海滩以及去走走沿海的步道
  • Harbour Bridge Climb 去攀爬并站在桥上观看悉尼海湾的景色
  • Royal Botanic Garden 看看花草树木& 慢慢的走到 Mrs. Macquarie's Chair 去望向悉尼海湾景色
  • St. George Open Air Cinema 享受一场户外电影
  • 坐Ferry 到Manly Beach 
  • Blue Mountains 去看绵延的山景
  • Port Stephens Sand Dunes 去滑沙板
  • 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我们要去的是悉尼的动物园,Taronga Zoo! 哈哈! 

托LWL的福,我们这次去Taronga 的动物园省下了不少门票钱。

这一天我们到 市中心买了早餐,也准备了午餐 (要带进去动物园,是给人吃的午餐,因为里面的食物会比较贵所以我们提早准备了) 

我们到 Big Bite on Pitt 要买好吃的炸鸡三文治。可是我们到的时候时间或许比较早所以炸鸡三文治还没有准备好,于是我们就先买了早餐然后走到 Hyde Park去吃。 然后我们也顺便走了一下还参观了 Anzac Memorial 馆 , Archibald Fountain 和 St. Mary Catheral Church. 


Anzac Memorial 外观和入口

Anzac Memorial 内部


St.Mary Catheral Church

Archibald Fountain

然后我们再走回去Pitt Street 去买话说这份 Chicken Schnitzel 真的很好吃,无法形容的好吃,价格也不贵,一份餐就足够我们两个人饱食一顿午餐。可是,我竟然没有照片。那你就看这里吧! 那你就按这里吧!去看Big Bite在美食介绍APP的评语。


然后我们就到Circular Quay去搭Ferry到 Taronga Zoo 了! 

不好意恕,我的头发把 Harbour Bridge挡住了。哈哈
只要大约12分钟,Ferry就会到达Taronga Zoo的码头,然后你可以搭巴士或者乘坐 Sky Safari 上到Taronga Zoo 入门口。

从码头出来,往左边走上步道就可以去搭缆车上到动物园的入口,往右边一点就有巴士带你到入口。

我们在糊涂之中往左边混然后萌萌的我们搭上了缆车(可是缆车好像应该要另外买票,只是不知为何那个验票员没有要求检查我们的票于是我们就理直气壮的上去了)

在缆车里可以望到某部分的动物园,还有遥远的Opera House。

来到这里的动物园一定要拍一张最有Insta Value值的照片! 


就是拍这样长颈鹿与Opera House 和 Harbour Bridge的照片来打卡!这样就铁证如山!证明你在悉尼看长颈鹿。 (Erk,有人真的在意吗?随便,我爽就可以!)

然后我的相机就没电了! =.=

本来还有另外一个重点,就是要看蹦蹦跳跳袋鼠啊!
啊结果真的很漏气,袋鼠是躺着的,

!!!!!


Ok,激动过后我还是原谅它。


我实在是很遗憾没有看到活跃蹦跳的袋鼠,因为啊,活跃蹦跳的袋鼠在Wildlife Park!很遗憾我错过了它

Taronga Zoo 这里除了这只躺着不动的袋鼠之外,还是有很多动物是动态的。哈哈

比如还有Koala Bear 无尾熊啊,

请尊重动物的个人空间,所以请别投诉它太小!哈哈。

除此之外,还有海狗?海狮?海豹?傻傻分不清楚


这个表演啊,我觉得他的背景音乐好好听,介绍给你们。

接近5点时,我们就离开了,我们是搭巴士回到市区。
我们回YHA梳洗一番,晚上才与LWL会面吃晚餐。


GPO Pizza 

晚上又走到Angel Place 来看看


走着走着被这间 文艺气息极高的眼镜店拉住了目光,





我在想如果我在这样的店当值我会不会比较甘愿一点?哈哈

然后今天就结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